夕子yuki

喜欢动漫,喜欢手绘,喜欢黑执事,喜欢耽美!我叫夕子。

妖狐的强力后援者(原创)

  平安京时代,妖怪肆虐……
  “急急如玉令!”
  手持纸伞的少女神乐与对面的晴明紧张的看着刚画出的阴阳阵法。
  一阵沉默过后是一小段的振动,这是高级式神才有的特殊振动模式。
  这时出现的是一个面戴面具手持纸扇的狐妖少年。
  晴明看着对面少女明显的失望脸色,给出了一句安慰:“神乐,妖狐也绝不是不好。努力让他长大,说不定是一个很出彩的孩子呢。”
  妖狐刚刚来到平安京感觉还不是很适应。一句话也没有说的被神乐带到了她的寮内。
  寮内姑获鸟早准备好了妖狐的房间。
  “啊啦!这次是小狐崽呀!”姑获鸟将晒好的被子放入日式的壁橱内后跟新来的崽子打了一个招呼,“走吧,姑姑带你去见见其他寮生。”
  “来,这些都是比你早的前辈。今天为了庆祝新来的寮生他们给你弄了一个小派对呢。”说完就用自己的衣服遮着笑了笑,“真是可爱的孩子们呢!”
  妖狐感动的看着这一切,虽然神乐失望的脸一次次闪现在眼前可他也还是很喜欢这个寮内的式神们。
  “小生……小生很开心。我一定会努力成长的!”
  带着面具的妖狐现在很庆幸自己面前带着的面具,这样哭着的没用的自己才不会被期待的他们发现。
  快乐的时间总是很短暂。
  狐妖被神乐带着去很多地方历练,姑姑头阵,莹草加血,终于一段时间过后妖狐终于到了觉醒的时候……
  “哦呼!”
  这是所有寮生给予的惊叹!
  “崽崽!没想到你如此貌美如花!”莹草给予了很直接的评论。
  “难怪在之前一定要带着面具么。”姑姑掩面轻笑。
  妖狐被他们调侃的面色窘红……
  神乐看着如此努力的妖狐心中很是难受,那天她不应该如此的失礼才对。她将手中篡紧的皮肤劵紧了又紧,终于下定决心……
  “妖狐!”神乐出现在寮内。
  氛围不错的寮内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神乐?”妖狐摸不到头脑。跟着神乐走到了寮外。
  “诺,这个给你。”神乐手上拿的是妖狐的新皮肤。
  “这……”妖狐不敢置信,“这是给我的?”
  神乐一阵不快,将手中的皮肤扔给了妖狐就转身撑伞离去。
  换上了新皮肤的妖狐回到了寮内……
  众人再次被其惊艳到。
  “你说这是神乐大人给你买的皮肤?”莹草想了一会儿突然笑道:“我就说神乐大人是爱我们的,她就是不知道如何表现而已!”莹草原地转了一圈,身上的新衣服也是跟着转了一圈。
  “神乐大人在我能加血三千的时候给我买的。那个时候她也是攒了很久的皮肤劵呢。她说想给大天狗买。可迟迟抽不到所以……”
  姑姑也走了出来坐在妖狐身边同其他寮内的众生说道了起来:“神乐大人当初也是想尽了办法的让我有可以吃的黑达摩。让我升级技能,我才能带着你们去历练啊。”
  “神乐大人就是傲娇!”
  不知道谁这么说了一句,众人更是积极响应。笑闹间众人各说各的好不乐呵。
  “听说今天神乐大人又要召唤新的式神了。”
  “神乐大人攒了很久的蓝符呢!”
  姑获鸟也低下了头用都是羽翼的双手抚住双颊,“希望神乐大人可以抽到她想要的强大式神。”
  “是呢!”
  “是啊。”
  ……
  “急急如玉令!”
  这是最后一张蓝符,前面五张蓝符全是R,怎么办……神乐心里想着。
  一阵振动……
  会是什么……
  ……
  “大天狗参上!”黑羽漫天!
  神乐跳起身,嘴里喃喃自语:“大天狗…大天狗…大天狗!”
  晴明双手扶住神乐颤抖的身体,好半天神乐才转过头去问向她最信任的晴明:“我做到了?”
  晴明微笑着点头说道:“是的,你做到了!”
  同时寮里也爆出了一阵欢呼:“神乐大人终于召唤出更强大的式神了!”
  妖狐坐在日式的长廊里看着零点的月色,悄悄的露出了一个迷人的欣慰微笑。
  寮内的房间并不是特别的多。最后大天狗被分在了妖狐的房间。
  此时的妖狐还坐在月色长廊下……
  “大天狗大人,寮内房间还未开出很多。所以只能先委屈您和别人暂时同住一屋了。”姑获鸟将被褥铺好便出去了。时间太晚,姑姑并不想影响孩子们的睡眠时间便早早的退出去了。
  准备回自己房间的姑姑看到了此时还坐在长廊上的狐崽便劝其快点回屋睡觉。走回房间后姑获鸟才想起忘了和狐崽说他有新的室友了。
  妖狐的房间内,大天狗并没有马上翻身睡下。而是盘腿而坐的静静的等着他的室友。
  推开滑拉门,狐妖看到的就是闭目休息的大天狗。只是犹豫了一下,他迅速的看了看门口,莹草用可爱的牌子写的“这是狐崽的房间”几个字,他才再次确定这是他的房间。
  大天狗也被他不小的推门的声音吵的睁开了双眼。
  只这一眼,大天狗感觉自己心脏的部位被咚的一下给什么东西敲击了一下。不过瞬间找回理智的大天狗马上出声:“咳,你好,我是大天狗。神乐刚召唤来的式神。”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想用他SSR的身份压着妖狐。
  “嗯,你好。”妖狐也算是一个礼貌的书生他快步走到大天狗面前鞠躬道:“我是妖狐。”
  这就是他们第一次的见面。
  谁也不知道在将来,大天狗大人会成为妖狐背后那个强力的后援者。
  “敢欺负我的妖狐,哼,先尝尝我的羽刃风暴吧!”
  ……………………………………………………
  暂完
  说不定等我出院了能坐起来了我就会去写长篇。也许会更更小段子。不过要等我把另外一本小说写完先。有关花滑的耽美小说。我是喜欢耽美小说的夕子!老妇女一个!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喜欢这篇短篇。写的手法真心弱爆。没办法。喜欢那就尝试去写了!
 
  

评论

热度(1)